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舊日的足跡

今天陽光燦爛,心情舒暢。上班與管理層開完會後,便去香港電台接受好友淑梅姐的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

認識車淑梅已經超過三十多年,我常以淑梅姐稱她。記得第一次見她是我在港台電視部製作《香蕉船》時,她擔任故事姐姐。她以優美又充滿感情的聲線講故事,活潑生動,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同時她亦主持電台《青春交响曲》節目,當時我也是此節目的忠實粉絲,更難得的是她一門多人都在電台服務。

今天我們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當然話題主要也集中在亞視困境及新股東投資亞視的點點滴滴,更離不開是我的官司,大家都很關心我,為我打氣,我焉能不加倍努力呢?這個節目將在今周日(23日)上午8:10於香港電台第一台推出,希望關心我和亞視的朋友到時可留意。

轉眼間,今年九月十五日亞洲會便成立三周年了,我們一班亞洲會的理事及會長、秘書長等中午在理事長王文漢的拳王泰國餐廳午膳,共商三周年活動大計。我因中午已有約,故只能飯後前往,只見大家已興致勃勃,商議當天冀可租亞視八廠吃盆莱宴,再由會員表演盡歡。

亞洲會是一個獨立的社團組織,只要熱愛亞視的新知舊雨都可參加,我們只為亞視,不談政治,過去亦舉辦過不少活動,亦參予社區慈善工作,我們伴著亞視舊日的足跡,再展開輝煌新篇章!

毋忘歷史,今晚11:00記得收看由中國内地六十個城市電視台連同亞洲電視聯合炮製的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主題節目聯播《血鑄河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