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評委不易為

今天是《第二十七屆ATV2015亞洲小姐競選》深圳區海選,由於我早已答允第十七屆《基本法》多面體--全港大專生辯論賽擔任評委,故只能留港參與這場比賽。

亞洲電視在廿多年前已推動香港人了解基本法,推出《基本法知多D》節目,其後又做了多個地面活動,與市民以深入淺出的方法闡釋基本法。今次是一個大專生的辯題是:中央政府對港政策適得其反,正方是嶺南大學,反方是香港浸會大學,題目涵蓋廣泛,我也是第一次擔任此類辯論的評委。

只見正反兩方的同學,均做了很週詳的預備功夫,字字珠璣,詘詘迫人,有條不紊。雙方在自由辯時更以快速的反應,辯駁對方的論據,非常精彩。原來就基本法的辯論還有小學生及中學生的比賽,期待日後亞視也能多轉播不同的學生活動賽事。

我們眾評判都覺得這次兩隊實力旗鼓相當,做評判一點都不易,但始終一定有勝負,最終是反方浸會大學奪冠。

其實做任何賽事的評判絲毫都不輕鬆,選美何嘗不是! 聽同事報告今天舉行之《亞洲小姐競選》深圳站海選面試,眾多佳麗質素優秀,她們以自選泳裝登場,短時間內展示令人難忘的自信一面。《第二十七屆ATV2015亞洲小姐競選》正進行全球招募,一眾美麗自信的女士們請把握機會報名參選。

與冠軍隊浸會大學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