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亞姐海選插曲

剛過去的周末我們於深圳辦了一場亞姐海選活動,讓一眾已報名的女士們前來與評判見面。我們也一如以往,歡迎傳媒到場採訪有關活動。

今早回公司途中用手機上網,見不少網民熱議傳媒們的報道,說今屆亞姐質素參差,部分佳麗「騎呢」芸芸。

我覺得有討論總不失為壞事,也感謝網民們關注,更希望網民們繼續一直關注今屆的亞姐活動及競選。我也想澄清一下,當天到來海選活動面試的女士,只是今屆亞姐的參加者,並非已入圍的亞姐佳麗,所以網民們稱面試者為「亞姐佳麗」,並不恰當。

亞視是個開放的平台,我們歡迎所有符合條件的女士報名參加亞姐及出席海選,只是稍後入圍的佳麗必須經過大會嚴選,確保入圍的佳麗內在美與外在美兼備,真正做到真、善、美。今屆亞姐我們計劃挑選一百位佳麗入圍,但我們絕對會「質量並重」,大家請拭目以待。

另外同事們向我報告,以及我在傳媒的報道中也看到,有位前來面試的參加者五官、學歷及談吐俱佳,只是身型略胖。傳媒們更找到這位參加者早年身型窈窕時的泳裝相片,與海選當天作一對比。

我忽發其想,如我們挑選此位參加者入圍,並鼓勵她於賽事期間積極減肥,實行於傳媒及觀眾眼前來個減肥「真人騷」,看看她到決賽時能否回復窈窕身型出戰決賽,不知又有否看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