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亞姐的大門繼續為您而開


今早打開電郵,收到不少網友們發來的電郵,提供了是否讓祝旭冉入圍的意見,大家猜網友們的反應如何?

結果是一面倒的,都是支持大會准許祝旭冉入圍,有些網友更提議了如何幫助及鼓勵祝旭冉減磅的方法,在此感謝大家的意見,我自當會考慮大家的建議。

今天又看到傳媒們報道了亞姐珠海賽區的消息,亞姐的青島賽區及珠海賽區均已進行得如火如荼,各賽區的入圍佳麗亦已參與各樣的宣傳活動。有些朋友跟我說,以為亞姐今屆入圍佳麗名單已公布,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呢!


大家請注意,珠海及青島的消息,都只是分賽區 的活動,我們中國賽區及港澳地區仍然繼續進行招募,我們亦正計劃進行第二、甚或第三場的海選面試活動,同時我也請同事們加緊在香港作招募宣傳,呼籲更多女 士們報名參加。所以,今年亞姐的大門繼續為女士們打開,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報名,與我們一同宣揚「感動世界的美麗」!

另外,下午出席了「香港各界紀念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大型展覽開幕酒會,也碰上很多好朋友。大會於活動上說,今年是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是很有紀念性的日子。的確,我相信這對全中國人民而然皆是!

在此也提提大家,要留意我們特意就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而推出、逢周一至五晚上11:00於本港台及亞洲台同步播的「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主題聯播節目」《血鑄河山》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