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品百利達酒,看亞洲電視,交天下朋友!」

大家有看我們的皇牌節目之一《把酒當歌》嗎?《把酒當歌》由我的好朋友澳洲百利達酒莊的老闆黃特平全力支持及冠名贊助。黃老闆熱情好客,除了在政商界人脈甚廣外,於演藝及傳媒圈中和很多台前幕後的朋友都有交情,我和不少亞視同事也與黃老闆是好朋友。

昨晚黃老闆與幾位好朋友,特地於他酒莊陳列室內的「私人會所」設宴,款待我、魏秋樺,以及我們的營業與公關同事。我們數人都與黃老闆十分友好,除了談雙方合作外,大家更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從桌上佳餚美酒;到亞視近況;到秋樺姐的演藝生涯;再到紅酒文化;以及構思未來合作推出美酒美食旅遊節目等等,彼此都談得十分投契。席間我和黃老闆也「Brainstorm」了很多點子,希望稍後能夠成事。黃老闆也很關心我的官司,更介紹數位法律界頂尖人物予我,為我提供一些法律意見。

雖然我有痛風症,不能多貪杯,可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在黃老闆精選的美酒「引誘」下,加上和朋友們談得投契,我也暫時將痛風症拋在腦後,與大家先喝個痛快。澳洲百利達酒莊的口號是「品百利達酒,交天下朋友!」,我們眾人更即席將之改為「品百利達酒,看亞洲電視,交天下朋友!」

的確,亞洲電視向來都交天下朋友,也希望能夠和不同的朋友們及企業合作。未來亞視將作更全面的發展,大家有興趣與我們合作的話,就馬上聯繫我們,與亞視交個朋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