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魚目混珠

今天到了廣州辦公室與同事開會,又研究了未來廣州分部的發展方向,未來我們將會更大力地發展內地市場,以期為亞視帶來更多的發展與商機。

開會時我收到朋友傳來訊息,內容關於有一個名為「亞洲電視台(香港)有限公司」的機構,於香港丶內地及全球進行招攬業務的行徑,又說亞視成為歷史之類的言詞。

我在這裡特別作出澄清聲明,亞洲電視有限公司(亞視)與「亞洲電視台(香港)有限公司」完全無關,「亞洲電視台(香港)有限公司」所作之招商及其他一切業務,與亞視並無任何關係。

亞洲電視前身為麗的映聲,成立於1957年,亞視未來將作多方位發展,包括免費電視、衛星電視及網絡電視業務。展望未來,亞視將會重新出發,繼續為全球華人社會帶來優質電視節目,並沒成為「歷史」。
亞洲電視對冒用亞視品牌、魚目混珠,並招攬業務的行徑予以嚴厲譴責,並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近日新聞中提到不少騙䅁發生,騙徒的手法也層出不窮,在此也提醒各位,與各單位合作時,務必查正及小心,要是想與亞視合作的話,可直撥我們香港市場部熱線:(852)29928866或廣州市場部熱線:(8620)38992116與我們聯絡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