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友情價更高

久未見亞視大門外又有記者駐守,真佩服記者追貼新聞的精神。我們公關部又為他們預備帳篷及椅子茶水,實踐關懷。

傳媒又再度掀起對亞視股權變更的關注及追訪,今早已接受了幾個電台的電話訪問,其後電話又響過不停,查詢一些股東一些傳聞及對另一名香港股東的關注。

中午去了三門仔茶聚,歡送已服務了亞視27年的高級監製周啟棠。他將轉到香港電台電視部工作。雖然我很捨不得周啟棠的離開,但也默默祝福他錦繡前程。當年我看著一班班青春生力軍加入亞視,現又一批批地離開,不禁有點黯然神傷。期待又有另一批熱愛電視的年輕小伙加入亞視,令亞視繼續成為創意的泉源。

一直我都視同事為我的朋友,關心他們工作及全人的發展。原來在管理層辦事處的小妮子,今天也是最後一天上班。人生就是這樣,是由不斷的離散與重逢組成,「離聚」亦讓亞視更加充滿生命力!

晚上又與一班相識了41年的浸會同學在新蒲崗一間日本小店吃飯,這是我們常聚,一起風花雪月的小店。我們有一個「歡樂停不了」的群组,互通消息、互傳相片、互相鼓勵及分享,我們稱未來將是我們的「黃金十年」!當然他們一直都關心我十月二日開庭的官司,給我支持及打氣,期望好人一生平安!

人生有這班難能可貴的同事及同學,成為互相幫助、互相扶持的朋友,真可說「於願足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