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珠海賽區的亞姐

珠海是一個美麗而又適宜人居的城市,雖然我並不常去珠海,但每次我到此地,總被這城市的恬靜所吸引。

今天我又去了珠海,參與首度亞姐在珠海設立賽區的總決賽。我一直很敬佩承辦商博世策劃的兩位年輕人鄭董及吳總,他們只有兩個多月的時間,便將此活動辦得有聲有色,還舉辦了多場活動及賽事,更帶了一班佳麗去了泰國慈善行。我與十五位佳麗會面時,都聽到她們說因參與這個比賽,學到很多東西,亦令自己成長而獨立。

每年看見佳麗在不同賽區的決賽前一刻,總是緊張而又鬥志昂揚。我必勉勵她們不要太著重結果及名次,能夠參與已是一種成就,而且更要檢視及反省自己到底是否合適在演藝圈發展,再一次想清楚自我人生路。

這邊廂我在做亞姐珠海賽區評委工作,那邊廂很多媒體又再次問我在亞視的崗位,我深信:天地有正氣!

亞姐姚嘉雯與珠海電視台黃醒恆擔任主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