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亞洲會三周年

明天亞洲會將會於我們總台八廠舉行三周年大會,除了慶祝三周年會慶外,又會舉行歌唱大賽及盤菜宴,大家共聚一堂,樂也融融。

忽覺亞洲會轉眼已成立三周年,回想當初成立的時候,是於2012年亞視55周年台慶,一眾支持亞視的新老朋友經台慶碰面後,希望能夠凝聚起來,構建一個支持亞視的平台而組成,而魏秋樺會長更居中協調策劃,盡心盡力的把亞洲會籌辦起來。

三年間,亞洲會與亞視風雨同路,許許多多的亞視活動都見到亞洲會朋友的身影,由百萬行、義工活動到各大小晚會等等都有,後更有王文漢先生加入,並出任理事長,在人力物力各方面支持會務及亞視。

困難時刻,亞洲會亦與亞視同行,去年的續牌風波及「迎難而上」危機中,亞洲會亦挺身支持亞視,包括發聲聲援以及籌辦大型義演晚會等等。在我的官司中,亞洲會的朋友也常到法庭支持我,給我不少信心。

歲月無聲消逝,回想亞洲會的成立典禮,彷如昨天發生一般。在此也謹祝亞洲會三周年會慶,會務日隆,也希望在明晚的晚會中,與大家共度一個愉快的晚上。

1 則留言:

  1. 司榮彬有案底,又係偽文書,使唔使向盛品儒請教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