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三個活動

上午開會後馬不停蹄出席了三個活動,包括下午出席由好朋友黃龍德會計師的大公子黃俊健牽頭的土瓜灣區慶祝國慶及中秋的敬老茶聚活動、傍晚由另一好友孔權開公子孔令江牽頭的電影《澳冏》首映禮以及剛剛結束的亞洲會三周年晚會。

下午除了我本人出席茶聚外,公關同事亦安排了資訊節目《天南地北》的主持袁潔儀、馮家俊,以及「星光家族」的彭遠揚及楊正軍一同出席,既敬老的同時又宣傳一下我們的節目。我們的藝人蔡國威更義務替活動擔任司儀,以他擅長的司儀技巧來行善,十分有意義。

傍晚到了圓方出席《澳冏》首映禮,既支持電影,又支持好友。活動上公布了未來我們的傳媒友好《成報》將會發展影視方面,未來我們將有機會好好合作。

一整天的活動雖然令人疲累,但是我還是提起精神,與宮雪花一同回到亞視,參加一眾亞洲會好朋友們的會慶活動。今晚大家一同談天舉杯,又聽著朋友們演唱好歌,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晚上,在此也再祝願亞洲會會務日隆,也感謝亞洲會過去三年不離不棄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