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敢教日月換新天

今天一覺醒來,天朗氣清,又是新一天的開始,心情豁然開朗。

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不單氣候宜人,樹木都染上不同的色彩,尤以楓葉為甚。「停車坐看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是我多嚮往的意境。

這周,我斷續地取了兩三天假期,為了整頓思緒,準備公司重新出發;又為了整理文件,準備十月二日的官司;更為了在一番衝刺後,尋求心靈的平靜安穩!想起昨天午飯時,給我打氣的大埔街坊;想起昨天黄昏在櫃員機取錢時,排在我後一位女士對我的祝福;又想起昨深夜的士司機對亞視及我的支持,對亞視的節目,如數家珍般……對於這一切一切,我怎能不常存感恩!

下午黄文韜傳來訊息,希望我錄一段為他打氣的說話,我當然欣然答允,因他已進入《麥王爭霸》歌唱比賽十二强,在此祝福他愈戰愈勇,為自己,為亞視爭光!

執筆時,也正與張家瑩、金鈴及蔡國威參加影視界國慶聚餐,遇上了蘇錦樑局長,也看見很多影視圈中人為我及亞視打氣,我也正好與他們分享亞洲影視娛樂傳媒集團的發展大計。

「為有犧牲多壯志, 敢教日月換新天」,多壯語豪情!「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我衷心期盼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