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全因有你及祢

距離十月二日我的官司開庭審訊,剛好還有一星期。今天休假一天,也靜心再整理欠薪幾個月我如何爭取為員工支薪的過程。现在回想起來,我也不明白當時何來有這樣大的勇氣和力量,讓我堅持到今天。原來就因為有一班不離不棄的員工,以及你的支持,衪的保守!

記得孟子說過:「自反而不縮,雖褐寬博,吾不惴焉;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我就是光明磊落,無愧於心,带領員工堅持奮鬥,勇往直前!

下午傳來公司員工大會宣布員工福利的喜訊,期望新財團真能以員工的福祉為依歸,確實每月底準時發薪,不會辜負堅持了一年員工的期盼,並珍惜每一位熱愛公司,孜孜向上的員工。我深信,只有忠愛公司的員工,才是公司的寶藏。

記得台灣作家寫了一本書名《我的妹妹》,而我的妹妹今天黄昏專程從温哥華來港,給我支持及打氣,衷心感激我的兄姊妹們给我的祝福。晚間,出席會計界國慶晚宴,遇上不少新知舊雨,都為我打氣,心裡著實感到人間有情。

有一首聖詩《全因為祢》,全因為祢的看顧及保守我到今天,更全因為你的鼓勵及支持,使我無懼堅持走下去!

多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