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信心領我前航

一覺醒來,天朗氣清,有點初秋味道,一掃昨日的陰霾。

人生絕不可有負能量!

今天盡了最大努力,向股東及投資者爭取向員工發薪。

在股東及投資者支持下,公司今天向超過八成的員工發放了八月份薪金。我將繼續竭力爭取,力求使公司能夠盡快向餘下不足兩成之同事發放八月份薪金。

傍晚與一媒體主席見面,他看了我昨天的博客,才知道我在亞視既不是股東,也没有股份,只是一名打工仔。我相信不少人可能也有誤解,我雖掛執董之名,其實我只是服務同事的員工。

我有一班基督徒同事,每周二中午一起為公司前景禱告。我又有一班好朋友,像Martin甄文達,每次回港都盡量安排會面,風花雪月;又像Michael不斷為我提供點子; 更有相識不久的餐飲巨子Peter; 與及知性才女Zelia的鼓勵; 還有數不盡的、素未謀面的,為我留言及打氣。

全因有你們,我才有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勇氣!

2 則留言:

  1. 葉生,建議你可以同所有亞視員工簽過新合約,改用年薪制,一年出一次糧,咁就唔使個個月都要煩出糧。你班員工咁有義氣,一定會願意。

    回覆刪除
  2. 盛品儒偽造會議紀錄,做乜唔使坐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