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特別的禮物

今天亞視迎來了幾位來自東華三院的朋友參觀,幾位朋友都是身體上有殘疾的朋友。

早前同事向我報告此事時,我也以為這只是普通的參觀活動,但原來並不簡單。這幾位朋友是亞視多年來的忠心「粉絲」,除了收看我們的劇集、節目外,更十分關心我們的發展。

早陣子我們遇上危機時,幾位朋友都非常留意亞視的新聞與消息,更為我們打氣,其中一位更是對我本人十分支持。

下午幾位朋友來訪之時,雖然我正於公司出席一重要會議,但我仍堅持於幾位朋友參觀後,與幾位見見面。他們對我們的同事及我都十分親切,更特別送上數份特別的禮物予我,這就是由對我十分支持的朋友親手畫的圖畫、亞視大樓、手寫的一系列亞視節目名稱,以及打氣咭,並十分「肉緊」地叫我及同事們加油,讓我感動。

朋友們,您們的支持,就我們「亞視人」勇往直前的動力,有您們的支持,我們一定會努力、努力、再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