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有限人生無限愛》

很有意思的一齣劇名,很生活寫實的一套慈善心靈舞台劇。

由黃淑儀、鄧英敏、黄文慧、馬蹄露、楊天經、黄芷晴、徐肇平、吳杏倫及劉素芳等主演,既有資歷深厚的演員,亦有一班年輕新晉,是一個難得的組合。更由認識超過三十年的李鴻杰出品及監製,看著他由舞蹈員到編舞家,由幕前演員到幕後導演、監製及出品人,看見他人生角色的變化及所付出的努力。席間,還碰上一批當時一齊合作過的舞蹈員,现在卻各自各精彩;亦因為此套劇又聚攏在一起,體現「有限人生無限愛」!

此次演出由已有39年歷史的生記飯店慈善愛心贊助,這是曾經我常光顧的飯店之一,也是先父常帶我去吃飯的飯館,勾起不少昔日的回憶,父母雖不在,但愛意依然綿綿,也是「有限人生無限愛」的最佳體會。

黄文慧是我最欣賞的藝人之一,我看過她不少的電視、電影、舞台劇的演出,總不令觀眾失望。她又曾擔任過亞視的藝人管理人,成為藝人與公司管理的橋樑,亦十分勝任,期望她日後繼續在演藝事業發放光芒。


三十多年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