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亞姐「百強大戰」

朋友們都稱我作「亞姐之父」,的確每屆亞姐我都參與或統籌策劃,理論上應該是「有什麼風浪還未見過」。

這些年,多漂亮的女生、多頑皮的女生、多哄動的女生、多有話題性的女生,我都見過;多好的製作條件、多棘手的難題、多兩難的決定,我都處理過。故此,關於亞姐的事情,我應該真還沒有什麼未見過。

但是今天就打破了這一想法。

我作為「亞姐之父」多年,今年我們首次推出100位亞姐的噱頭,希望能再創新意。早前100位來自中國內地賽區的亞姐們已向大會報到,並已參與《儷人行》節目的拍攝工作。

今天我們在深圳的亞洲之星演藝娛樂學院舉行「《第27ATV 2015亞洲小姐競選》中國內地賽區總決賽100強佳麗淘汰戰」,我首次見到100位亞姐同場比併的壯觀場面,真正是亞姐「百強大戰」!作為「亞姐之父」的我,還真是首次見到呢!

活動上,我們進行了淘汰環節,淘汰了50位佳麗。晉身中國內地賽區總決賽的50強,都是優秀而具實力的,衷心祝願她們繼續有上佳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