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三個非常聚會

《成功有約》是屯門區已舉辦了五年予區內青年參與的自我挑戰及獎勵計劃。今天聽屯門專員、區內校長及社工細說從頭,我覺得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生命成長工程。而且五年來孕育了一班有正向積極思想的年輕人,透過野外鍛鍊及不同的講座、訓練營,最終還有機會去不同機構實習及到歐洲體驗生活,真是一項充實而活潑的勵志訓練。

今早我與狄志遠、陳家偉及陳錦鴻,向屯門區的青年人分享了各人不同成功的體驗,特别是分組討論時,更與一班中四、五學生,近距離互動交流,看見年輕人是充滿好奇及迷惘的,期望我們的話語,可幫助他們繼續擁有成長前行的力量!

黄昏去了浸會大學的校友日盆菜宴,有比我大的師兄師姐,也有一班剛畢業不久的師弟師妹,在新校舍聚首一堂,原來有不少校友是第一次到新校舍的。席間尚志會徐國榆會長再提出要提名我做傑出校友的事,我也立志今後多與不同年紀階層多分享自己在亞視堅持的經驗及故事,成為他們前進的正能量,回饋社會,激活每一個人心中的一團火,在人生路上滿有信心昂步向前!

其後再去到培正中學同學的一個生日會及歡送會,歡送林仙韻同學即將移居温哥華生活。一班同學吃著大閘蟹,重温四十多年前的青葱歲月,我感謝有這班小學、中學、大學的同學,陪伴我成長,在人生不同階段給我加油給力!

今天三個活動,都非常有意義,我們一定要珍惜身邊每一個人的情誼,就是因為這份友情,讓我心中暖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