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生命的力量

周日維多利亞公園的早晨,總是人在跑,鳥在叫,樹木草地一片青葱,偶有遍地黄葉,引証著深秋已到,這是多麼美好的一日之晨。

今天維園中央大草地,聚集了不少義工,爆發了傷健共融的正能量,原來是香港復康力量的傷健共融日,只見一班傷殘人士,或坐著輪椅,或撑著義肢,但每位都笑語迎人,並實踐傷健共融的和諧。

甫入場,便碰上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我參加很多活動都碰上曾主席,知道他一有空,必會支持香港很多義務或慈善團體的活動,為播送正能量打氣,另外還碰上高永文局長及平機會周一嶽主席,這些都是我敬佩的政府官員。最值得紀念的是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强先生給亞洲電視頒發感謝狀,表揚亞視《感動香港》的活動,支持了很多傷健共融的工作,弘揚正能量,我則以亞視執行董事身份領取。

在美好的天氣下,我也參觀了場中攤位,見到很多義工都為我打氣,我也為他們送上祝福,這種互相激勵的美好願景,正是生命的力量。

晚上出席了慶祝世界華人華僑和平促進會成立十周年聯歡晚宴,亦碰到很多新知舊雨送上祝福及支持。此刻,我只祝願正能量迸發,全球人類世世代代友愛和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