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心裡陽光燦爛

十月中秋節後,有颱風的機會相對地減少,今早出外午膳,原來已是三號風球高懸,幸好仍是陽光普照。

與認識了四十年的教會團友午膳,歡慶我剛過的生日。他們一直都很關心我,特别是我的官司,都為我代禱,令我感到弟兄姊妹間的温暖,四十年是一段不短的日子。又使我想起昨晚團契當年導師開姐70大壽,每人訴說近況,但我們仍不忘年輕初衷的愛心,樂也融融。

今天午膳在中環渣打銀行卅二公館,近來這種中西合璧裝修的高檔餐館愈來愈多,但我們重視的是我們間濃得化不開的關懷及情誼。

下午繼續為我周一的官司作準備,錯過了香港首屆國際女性當代藝術展開幕及晚宴。此次國際藝術活動,再次印證了天趣當代藝術館張朱宇女士的魄力及推動當代藝術的的努力,在此祝賀展覽會成功,大家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大會堂低座展覽廳欣賞。

晚飯後歸家,風雨兼程,又使我想起蘇軾名句:「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外間大雨滂沱,但我心裡卻陽光燦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