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人在彼邦

人在彼邦。

今次離港也是因公出差。記得對上一次非因公事而真正放假離港乃是農曆年了。

營營役役忙忙碌碌,不經意間又已過了八個月,天氣也開始清涼起來了,準備迎接冬季的到來。有時候,時間流逝之快,還真有點讓人吃驚!

雖說是因公出差,但我也可在讓人喘不過氣的工作中,忙裡偷閒,好好感受一下旅途中的風情。

今次是到美國紐約去,為的當然也是我們的皇牌節目「亞姐」了。亞姐美東賽區總決賽將於今晚舉行,我是專程到來見證冠軍的誕生!

紐約是我熟悉又喜愛的城市。今早甫下機,便到唐人街聞名的大永旺吃早點,料不到店内多人都認得我,跟我打招呼,送上祝福及鼓勵,對亞視節目如數家珍,瞭如指掌,真是他鄉遇故知呢!

剛巧今天是萬聖節,南瓜及萬聖節的飾物隨處可見,我也拍了不少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