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麥王爭霸》黃文韜

今天收到同事們報告,早前參加內地歌唱比賽節目《麥王爭霸》的亞視藝人黃文韜,在節目中成功晉級八強。

黃文韜在2009年來港參加《亞洲星光大道》時,我對他的印象頗深。除了是因為他的祖母十分支持他,每次節目錄影時均到場為他打氣外,更因為他在節目演唱歌曲時表現出豐富的情感。當時文韜每每與主持談及他的音樂之路時、又或是獲得評判老師耐心指導他時,他也會流下男兒淚,也因為這個原因,當時製作組的同事們也為他起了個「綽號」叫「催淚情人」。

文韜在完成比賽後,也加入了亞視擔任藝人,除了為多個大型節目擔任嘉賓演唱歌曲外,也作了不少嘗試。他曾主持過《開心大發現2009》、《我們這一班》等節目,又在《足球狂熱》的賽事中擔任評述員,也出席過不少公關宣傳活動,向公眾宣傳亞視的節目。

透過參與不同的工作,我看到文韜在各方面也見成熟、進步。今次文韜再次挑戰自己,以他最擅長的唱歌,來參戰《麥王爭霸》節目,我對他是相當支持的,早前我也曾為他錄製一段鼓勵他的打氣片段,鼓勵他努力加油。素聞《麥王爭霸》唱家班與高手如雲,在此我也為文韜打氣,也祝願他「愈戰愈勇」、「遇強愈強」,繼續取得好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