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陽光總在風雨後

今天迎來連續幾天陰雨後的第一個晴天,雨過天青,正反映我的心情。

法庭審訊暫告一段落。感謝今天來作我品格證人的出庭作證,包括梁美芬議員、林以諾牧師、已認識41年的浸會同學徐國榆、同事黄守東及朱慧筠。不少都是推掉一些重要約會或工作來支持我,真是患難見真情,感激不已。還有好友Doris請假來旁聽,其後請亞洲會成員黄昏茶敘,讓我心裡感到如有一道暖流。

散庭後,去見了新老闆,他很關心我的官司進展,除了表示支持外,還祝願我平安順利,也感謝司總帶給亞視新希望。

晚上本來去參加盛品儒的婚宴,最後我選擇了參加香港廣告界的晚宴,馬不停蹄的去為亞視爭取更多廣告。席間,聽到支持我、祝福我及亞洲電視的聲音不絕,期望明天會更好。

當下,我以平常心靜待十月廿七日的結案陳詞,深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