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忙與盲

幾天在法庭的日子,今早返回公司上班,竟有仿如隔世的感覺!

回到辦公室,馬上跟進公司的新發展,以及未來影視娛樂製作的安排,未來亞視又有一番新景象。

傍晚我又馬不停蹄的飛到北京,參加明天《第27屆ATV2015亞洲小姐競選》北京賽區決賽,據主辦單位徐小姐說,這次決賽美女如雲,既有芭蕾女皇、又有影視公主、純情玉女,真是各有特色,她保證將是各賽區之冠,我正拭目以待。

飛機上聽著張艾嘉的《忙與盲》,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忙忙忙,盲盲盲,到底是為了自己的理想,還是為了滿足別人的希望。」再次給我很大的反省。

接著又聽到齊豫以天籟之聲唱出的《橄欖樹》,又勾起年輕時追求理想,不斷尋找,展開流浪,為了追訪心裡那一棵夢中的橄欖樹。

迄今,我雖年紀不輕,但我仍有孭著背囊,騎著單車,追逐夢想,四海為家,成為港漂,到處流浪。更不會盲目的忙!

    登機前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