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聚散兩依依

近日,公司迎來了不少新同事,但亦送走了部分舊員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是人生不變的軌迹。

今午,歡送了兩位製作部資深員工,也曾是我能幹的部下,一位是Cuson, 另一位是June。由於我和Cuson有共同信仰,都是基督徒,每周二一起參加公司的祈禱分享會,見面機會多了。近年他的代表作是《感動香港》,只見他對此節目極其投入,與提名獎者及得奬者打成一片,所以他日後會為義工及社企機構提供製作服務,在此祝福他鵬程萬里,好人一生平安。

另一位阿June,更曾做過我助理兼秘書。只見他從電視劇統籌轉到另一層面的工作,也算是頭頭是道,不斷改善、成長。前陣子她又做了我官司的品格證人,在此感謝她也祝福她。世界是圓的,相信將來我們必有合作的機會。

今天公司也迎來了阿爾巴尼亞國的能源及工業部長Mr. Damian Gjiknuri。部長與阿國總理一行等近日來港出席活動,今天特意到亞視國際台的新聞節目《Newsline》,接受我們的主持Harminder Singh訪問,談了阿國的發展以及阿國與香港的合作空間,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111晚上8:00在國際台播映的一集《Newslin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