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難忘的聚會

我們浸會一班同學,相識超過40年,近幾年活動及聚會較多,昨晚有幾位來自不同地方的同學返港,我們相聚銅鑼灣,算是一次團聚,也是慶祝11月份的同學生日。可惜我之前有會議,不能與他們共聚晚餐,之後又有舊同事生日會,所以只能來一次短叙。雖然見面時間不長,但大家都關心我的官司,為我送上祝福,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有甚麼比求學時期單純的友誼更珍貴?

座落這幢落成不久Mid Town大樓的餐廳,有一半是開放式的,從中可以眺望城市新舊混雜的建築物,很有大都會的感覺。而我也曾在這幢大廈住過一段短日子。由於下午灑過小雨,所以遠近景觀在霓虹燈及萬家燈火的襯托下,格外清澈,剎像我們同學間的情懷,永不幻滅。

其後去了旺角的一家卡拉OK餐廳,一班新舊同事為去了港台工作的周啟棠慶祝生日,氣氛歡樂,所以說亞視人是有人情味的。可惜之後我還有公事要處理,也只能逗留片刻,未能盡興。

今天是培正同學日,红藍旗幟又在窩打老道及培正道高懸。可惜我遲了報名,大公宴已爆滿,無法參加。兩日三個不同的活動,在心中蕩漾的只有珍貴的友情,滿滿的洋溢在我心房。

剛剛收到《美麗之旅  首爾》團隊同事的電話,大隊已平安到達首爾。團隊到埗後馬不停蹄與首爾市代表進行製作會議,力求做好每項拍攝細節。同事稱現時當地氣温約14度,比香港寒冷。明天大隊將會開始拍攝工作,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