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久違的書香

很久已沒有到銅鑼灣三樓的樂文書店。今天趁開完會有些時間,再去看看這間從前我一星期起碼去一次的書店,再次感染久違的書香,檢視最近的新書,我一直深信「腹有詩書氣自華」,文化氣質自然流露。

發現自己心儀的書本是一件最開心的事。今天買了台灣出版的蕭紅《生死場》及《商市街》,也買了一本《婉約詞》結集的口袋書,心靈頓覺豐足;又發現白卷的《亞視永恆》經已出版。

晚間又是另一次浸會同學的聚會,他們還為我的官司準備了一封求情信,亦祝願我最終不需用到這封信。

明天是區議會選舉日,我當然會履行公民責任,到票站投票予心儀的候選人。同學梁廣昌亦參選區議會,我明天有時間也去當區為他打氣。

我們新聞部的同事亦有特別部署,希望為觀眾全面報道投票日的情況。雖然辛苦,但這亦是新聞工作者的天職,亦希望大家明天留意亞視新聞,對我們的新聞團隊投以信任的一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