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為同學參選打氣

今午去了葵盛東邨,以私人身份,為我浸會同學梁廣昌參選該區區議員打氣。

打氣的同學們由上午開始,以馬拉松式,久不久便有人到打氣站,為助選團及梁廣昌給力。沿著四個拉票據點,又聽著梁廣昌講述多年來在葵盛東邨為基層爭取福利,做了不少工作。難怪當地市民不少都出來為他助選,或向他投以信任的一票,在此祝福他一切順利,繼續為區內居民服務。

梁廣昌的宣傳單張上,用了80年代他在商業電台《突破時刻》,當社會正能量節目主持人的口號「跳躍嘅生命,動力嘅泉源。」使我憶起70年代末,也在突破機構做義工的時刻,那時突破創辦人蘇恩佩女士,也是我敬佩的偶像。她以多病的身軀,寫下《死亡 别狂傲》一書,感人至深。她「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精神,亦吸引當代一班年輕人,成為她鍥而不捨的追隨者,我也成了其中之一員。其後蔡元雲醫生及梁永泰博士,都將《突破》的異象發揚光大。可惜有一次搬家,我忍痛將由第一期至第一百期的《突破》雜誌扔掉,至今追悔不已!

我深信時代需要先知!我也深信不同的年代,都有年代的領軍人物,帶領著時代巨輪向前邁進。這需要奉獻犧牲的精神,期望香港18區的區議員,都能成為時代的先鋒,正能量的傳播者!

晚間,我亦到投票站投下選民的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