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惠風和暢星期天

陽光燦爛、惠風和暢、久未平伏的心情,都因主日的詩歌而頓感舒暢!「LORD, LEAD ME ON!」

連日來,問候、支持、祝福的句子依然接踵而來。久未聯絡的朋友、社團都說有什麼可以協助?還需否寫求情信?感謝媒體的正面報道,還有些刋登了我求情的說話,讓公眾更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以及我的心情。亦有些群組在朋友圈發帖呼籲不同的人士周一到亞視來支持我及為我打氣,我心存感恩,但必須克制及切勿挑釁未正式宣判的我案!

感谢曾Sir(曾志英)發來牧者的分享:《聖經》《羅馬書》5:3-5:「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因為心中有信、有望、有愛,我還怕誰呢?

昨晚詠藜園楊太與一班朋友請我吃飯,給我慰問及打氣,道道菜式都可口别緻,特别是蛋藏鮑魚的「得心應手」,更寓意深遠。今午在桃花源午膳,外甥孫再次寫來祝頌語句,天真可愛。飯後,第一次沿上環海濱走廊漫步至中山公園,平時坐車經過,總覺這裡人迹不多,今天卻熱鬧非常,但是有一種家庭樂融融的喜悦。有穿泳裝在草地上日光浴的外籍女郎,有來放風箏的、野餐的、露營的、席草地而坐的、跑步的,各適其式,好一幅都市風情畫。原來香港有很多美麗舒適的地方,只在乎你有没有用心去發掘,去體會,去欣賞。

抬頭看見國父孫中山先生銅像,想起他提倡的自由、平等、博愛精神,真希望能成為普世的核心價值。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2 則留言:

  1. 股怪人名副其實,真是一名古怪人,不知你同葉家寶或亞視有多大血海深仇,但這次明顯是告錯人,你說話也不應這麼涼薄。

    回覆刪除
  2. 我作為一個普通市民的局外人,想問蔡衍明查賬時,葉家寶身居何職?他可有權阻止查賬嗎?另外,蔡衍明自打勝官司後,有沒有盡到身為一位持股量超過4成的股東的責任,除了2009年他有份主政的一年外,繼後這麼多年,他對亞視作了什麼貢獻?由2009年至今,他在亞視的投資額有多少?就算他不願投資是基於對王征的不滿或他是台灣人身分沒權主政,那現在亞視易主,為何仍是對亞視不聞不問?起碼亞視想以衞星電視繼續營運,至少可以同股東的蔡衍明持有的中天亞洲衞視合作,但為何卻沒有這個合作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