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充滿意義的周日

今天出席了兩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上午應華懋集團的龔中心女士邀請,與我們的藝員劉錫賢、金鈴及楊正軍一同到公司附近的大美督,參與由華懋集團主辦的「華懋行2015」,致力透過活動推動環保,以及對大會的理念的支持及贊同,身體力行為社會公益出力。

下午又到了觀塘海濱公園,出席「飛虎歸來,維港記憶」抗戰歷史文化展的開幕禮。今年是中國抗日戰爭和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週年,香港抗戰歷史研究會於十一月六日至三十日,在面對舊啟德機場的海濱舉辦展覽,向香港市民展示1:1飛虎隊P-40高仿戰機,這類戰機,參加過當年轟炸香港日軍機場、軍艦的行動,重臨維港,威武雄壯,勢必轟動。

展覽又展出了大量香港抗戰的珍貴歷史照片,文物、郵品。展示駐港英軍、國共力量、各界人士聯合抗戰的歷史以及飛虎隊後人來港尋找救命恩人的圖片、資料等,內容豐富,吸引力強,且完全免費。

大家有時間的話,也不妨抽空看看這個甚有意義的展覽吧!也請大家不忘收看逢周一至周五晚上11:00於本港台播出,有關中國各地抗日的《血鑄河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