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Cup Cake贈長者

今天公關同事舉辦了「感動香港Cup Cake蛋糕贈長者活動」,既做善事關懷社會,又藉此呼籲公眾把握機會,到亞視網站www.hkatv.com投票。

我們今次邀得「伸手助人協會」合作,到了協會旗下的將軍澳伸手助人協會寶林賽馬會老人之家,探訪了一眾「哥哥姐姐」。同事們安排了「ATV2014感動香港年度人物」汪寶連女士、「感動大使」李蕙敏、「ATV感動香港義工隊」的代表袁潔儀、蔡梓銘及彭遠揚到場。

汪女士即場教導李蕙敏及袁潔儀,以及到場的長者製作「Cup Cake」蛋糕,更送上親手製造的蛋糕和大派禮物,而彭遠揚及蔡梓銘亦會為長者即席獻唱,和長者們過了一個樂也融融的下午。

其實我也很喜歡外貌討好的「Cup Cake」,希望下次我也有機會品嚐一下汪女士的手勢吧!順帶一提,《ATV2015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現已進入投票階段,投票期將於20151115截止,大家請把握機會,登入亞洲電視網站www.hkatv.com投票選出感動人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