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繼續「感動」


昨天我們舉辦了「感動香港Cup Cake贈長者活動」,這陣子「感動香港」是我們主推的一個項目,活動將會一浪接一浪的推出。

下周一我們將會舉辦《ATV2015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敢想感動」分享會,邀請一眾今年的入圍感動人物以及評委們,向公眾分享感動人心的故事。

公關同事跟我報告,今次我們的分享會跟以往的形式十分不同。過去我們的分享會一般也在商場舉行,但今次我們特別移師到大埔泮涌社區教育中心舉行。這個場地前身是村校,甚有特色。今次我們將一改分享會的形式,以老師授課的形式舉行,活動司儀及各入圍感動人物就是「老師」;聽眾們及我們的「ATV感動香港義工隊」就是「學生」。分享會就讓聽眾們在村校的特色環境下上一節課,「學習」「感動香港」的精神。

我們繼續「感動」,也請您們繼續支持!

《ATV2015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投票期將於2015年11月15日截止,大家請把握機會,登入亞洲電視網站www.hkatv.com投選您心目中的感動人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