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不一樣的聖誕日

樂哉斯世,普世歡騰!今天是全球都告暖的聖誕日。

教堂鐘聲此起彼落,聖誕詩歌響徹雲霄,我們一起慶祝歡度,有浸禮、有聚餐、有不同的聖誕聚會,我卻去了深圳,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早上完了教堂聚會,便往深圳與一班朋友見面。近年因工作關係,認識一班客户,很多更成為好朋友,他們都很關心我的動向,亦為我打氣及祝福,有些還說要與我一起去加拿大看北極光、去日本探求幽玄之美、去新西蘭洗肺洗腦,回來才繼續人生新篇章。有這些好朋友在,就是今年我最好的聖誕禮物。

深圳的聖誕節,當然沒香港般熱鬧及有氣氛,但還是見到很多不同設計的聖誕樹,晚上吃飯時還有聖誕老人合照,飯畢,本想去世界之窗走走,可惜已停止進場。廣場前人山人诲,世界之窗真是一天给你一個世界。

晚上,在深圳過了一個安靜的聖誕夜!妹妹在加拿大温哥華發了一張明月高掛的照片,還提醒我今晚正值月圓之夜,下一次聖誕節又碰上十五月圓,要到2034年了。大家今晚記得「舉頭望明月」啊!






同事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