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活在我城

很少一早便到九龍公園去!

一踏進大門,迎面碰上一位支持我離開亞視,卻並不認識的朋友。他說我辭職是明智的,還主動給我握手,感謝不同朋友對我辭職決定的認可。

早上的九龍公園已是生氣勃勃的。我是知道這裡正舉辦「深港城市/建築雙城雙年展」,也算是來湊湊熱鬧。今次主題是「2050活在我城」,策展者特別希望創造一個能展示年輕人如何想像他們的未來的展覽,饒有意義。

「活在我城」是一個很實在的主題,我一直都熱愛生活,無論在那個城市,都要投入當地的生活節奏,享受城市的特色。正如香港這城,的確有很多可以細味淺酌的地方,讓我們去發掘城市的美,城市獨特的地方,所以一直我都「活在我城」,享受城市的點點滴滴,融進生活去!

其後,陳善之請了我們一班朋友在半島酒店陽台餐廳慶祝聖誕Boxing Day,一班久未見面的朋友,天南地北,嘘寒問暖,樂也融融。這個聚會,就是2015聖誕節的最佳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