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一起送舊迎新

還有三天,便迎來2016年!今晚一班亞視藝人與我一起飯聚,起了一個名為「一起送舊迎新」的飯局。

我看著這班同事進入亞視,不少都是參加選秀比賽而入行。看著他們成長,看著他們奮鬥,令到市民漸漸記得他們的名字,我也與有榮焉。我一直都不認為亞視是「二奶台」,只要努力,每個人都可在亞視這平台上得到認可。今天與他們暫别,我在此祝福他們前程似錦,明天會更好。

腦海內浮現著與他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劉錫賢2007年與我在山東走遍,為了亞姐海選,一次在酷熱的天氣下,抬來幾塊大冰塊降温;張家瑩獲獎後在香格里拉酒店宴會廳慶功自彈自唱的盛大場面;蔡國威主持亞視播出最后一期《六合彩》,我們同去大埔投注站買彩票;蔡梓銘取得季軍後我同他談合約,當時他仍在中大唸中醫;楊正軍與我一起遊船河,拍下日落的剪影;袁潔儀常聯同傅晉杰約我飯聚,彼此噓寒問暖,只見潔儀姐姐永遠充滿希望的笑容;劉家聰對我訴說對亞視的鍾情及熱愛;原來馮家俊曾簽約唱片公司,他做主持也愈來愈成熟。

還有黄峻鋒,雖已簽約新的經紀公司,但他仍不忘在亞視奮鬥的日子。這一切一切,怎能叫我遺忘?

感謝生命中遇見你們,就讓我們在歲末年終之際,一同感恩,一起送舊迎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