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從歲首到年終

感謝這個多姿多彩的2015年:讓我經歷了人生最難忘的烙印,永不磨滅的記憶!願2015即將遠去,迎來璀燦的明天!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明天你是否仍是我的朋友?明天我們是否能相見?因為經上說:「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生命如詩如歌,也如花如光,更如鏡花水月,變幻才是永恒!戲劇人生,總會落幕。讓我們就珍惜現在,活在當下,此刻就是永恒。

「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讓我們珍惜每一次相識相遇,感謝人生中沿途有你的同在。

近日,很多不同的歲末歡聚,新知舊雨,同聚一堂,回味無窮。我現在知道的,就是凡事感恩,因為萬事萬物的出現,並非必然。「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剛經過封閉了人潮如水的道路,此刻,我正參加教堂的「年更感恩崇拜」。我要安靜,我要感恩,我要展望。「路漫漫而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惟我深知,所信的是誰?祂必領我,走進水深之處,向高處行。2015即將過去,2016將在鐘笛聲,汽車響銨聲,曳然而至。我將在2016年再展翅高飛,願你繼續與我同行!

百感交集,不知從何說起?只祝願2016年大家更美好、更愉悦、更健康,更豐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