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繼續發放正能量

微雨、微冷的周六,我們繼續發放正能量,為明晚(12月6日8:00在亞視本港台、亞洲台、亞視網站直播的《ATV2015感動香港年度人物頒獎禮》,作最後的準備及綵排。

不覺間,今年已是「感動香港」第六屆舉行,回想當初我們創辦此節目的緣起及經歷,到今天愈來愈成熟,更已成為亞洲電視節目的一張名片,任重道遠。但願此活動真能影響一代人,「敢想·感動」,一起發放正能量,使微冷的天氣充斥著一股香江暖流。

早上,與服務了亞視53年的榮譽員工程啟光,一同出席了紫荆雜誌社及中國星光基金會主辦的「香港·心發現 2015青少年攝影大賽」之頒獎禮,看見一班青少年人透過相機及手機的鏡頭,用心發現香港,十分有意思,還有一位只有十一歲的年紀最小的參賽者,獲得一等獎。

「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信心、愛心和純潔上,都作世人(原信徒)的榜樣。」做甚麽事情,都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去作。

心發現香港,敢想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