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冬至福至

很多人都說:「冬至大過年!」冬至是一年中「日最短、夜最長」的一天。我常覺得冬至有點像西方的感恩節,是一家人團圓的日子。北方更要在冬至日吃餃子、吃湯圓。在此冬至日,我亦祝福大家温馨團圓,福杯滿溢。

今午一眾浸會同學在旺角必勝客歡慶冬至,亦為我官司了結慶祝,同學Belinda還為我帶來「如夢如幻」酒(dream),  真的意境飄溢。感謝過去日子同學為我打氣及支持,我也覺得過去一切也如鏡花水月,「活在當下,展現未來」才最重要。

想起昨晚我的摯友黄埔美食坊詠藜園楊太,也宴請我一班好友與我一起慶祝官司告一段落及邁向新生活。詠藜園楊太一向非常關心我及向我提出寶貴意見,她朋友遍天下更充滿人生歷練的智慧,與她在一起,使我獲益良多。  

席間,好友孔權開兒子孔令江有份參予投資製作的《滅火雙雄》在北京取得國際微電影節最佳導演獎,在此對他送上遙遠的道賀。亞視有三位藝人林睿、孫田俐姿、黄集鋒(即今黄峻鋒已離開亞視)也有參予演出,也算與有榮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