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請以創世電視總監來稱呼我

記得我是20151224日那天正式不用到亞視上班的。迄今離開亞洲電視差不年兩年了,很多人現在遇到我,還問我有關亞視的情況,或叫我加油,又問到我亞視是否真的復播等?可能是我在亞視的形象深入民心吧!的確,迄今我還對亞視的每一人每一事念念不忘。

離開亞視後,我休息了幾個月,去了加拿大黃刀鎮看北極光,又去了我很喜歡的京都、北京小住。其後我去了一家上市公司協盛協豐擔任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這就是目前正重組亞視的母公司。不久後,我又調到旗下的子公司做執董及行政總裁,期間亦處理過一些亞視重組的工作,直到今年38日,我便加入了以傳揚基督福音的創世電視任總監。

四十多年前成我已受浸加入了位於堅道的香港浸信教會,就是基督信仰支持我在演藝娛樂圈邁向四十周年,一直以良心正道處事;特別是在亞視最後兩年的欠薪歳月,若不是有信仰,相信我不會這般的從然面對。正計劃明年入行四十年,好好檢視這四十年來在娛樂圈的點滴歲月,也準備再出一系列書籍,紀念這些青蔥日子,作為我對前半生的總結及懷念。

就在這段日子,算是華麗轉身,我加入了一個更需要我的電視台半年有多了,我覺得創世電視台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是一間基督教電視台而將之邊緣化,其實創世電視節目豐富,何況聖經是一本充滿智慧言語的大書。我正努力將不同類型,資訊性、正能量、互動性的節目呈現在觀眾眼前。2017除夕夜將正式登陸已擁有500萬登記用户的 myTVsuper ,期望你能對創世電視「另眼相看」。屆時將會與原有的有線電視15台,nowTV545台分途廣播。

十年來香港沒有大型的福音佈道會,今周四(1130日)開始一連四天七場的「香港福音盛會2017」,將在香港大球舉行。我將與司徒永富先生在121日星期五晚上7:30分享見証「寶富之旅」,那晚還有周慧敏獻唱,李炳光牧師證道。誠邀你們出席,或不論當時你在何地,都可在myTVsuper802免費頻道,觀看直播,那晚將在7時開始全程報導現場情況,亦是創世電視在myTVsuper的首個電視節目,意義深遠。


但願未來的創世電視,可帶給香港700萬人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