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仁美清叙與亞洲會

仁美清叙成立於1991年,利智是創會會長,其中有幾年曾解散,直至2009年由我及黎燕珊商議再重組復會。這個由歷屆亞洲小姐而成立的得奬者及參賽者自由參予的獨立社團,以服務社群為己任的慈善組織。亞洲會則成立於2012年,由一班關心亞洲電視的新知舊雨而成立的社團組織。兩個組織都是完全獨立於亞洲電視,與亞洲電視無直接關係,但無可否認的是這兩個組織都因應亞視而衍生出來。但隨著亞洲電視免費電視牌照不獲續牌,消失於大氣電波,現雖以OTT形式復活,但頗有疏離感。可幸兩個組織多年來依然屹立不倒,服務社會,參予不同的慈善活動,亦辦不同活動予會員同喜同樂。



剛在去週,先有仁美清叙春茗,後又有亞洲會新春聯歡暨5周年晚會,前者我是董事兼顧問,後者我亦是創會一份子兼董事,故兩個聚會我都有參予。看見仁美清叙一班亞姐的成長,不少已成為名媛企業家,有些亦在自己的專業努力發展取得佳績,有些則成為孩子敬愛的母親,我為她們而驕傲。頃刻,我又想起亞姐一個個參選時,步進面試間的情景,有些還歷歷在目。看見她們今日的成就,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亞洲小姐競選,確是每一個青春少艾圓夢的地方!



亞洲會的新春歡歡暨5周年會慶,亦瀰漫著一片歡樂的氣氛,二十一席擠得酒樓水洩不通,很久沒有這麼多會員及賓客濟濟一堂了!這又使我想起2012年亞洲會在當時大埔亞視八廠成立的場景,那天得到不少愛亞視及曾經服務麗的亞視的朋友聚首一堂,樂也融融。其後在亞視不少重要關頭,特別是風雨飄搖時,亞洲會多次挺身而出,為亞視發聲,保真理而戰,出人出錢出力。現在想起來,慶幸當時有亞洲會,特別是會長魏秋樺及一眾副會長、理事長、理事等帶領著亞洲會前進,策劃著一個又一個的活動。近這兩、三年,亞洲會亦成為一班素人表演的場地,更積極參與很多社區及慈善活動。



藉此新春之際,我祝願「仁美清叙」及「亞洲會」會務蒸蒸日上,在社會上作鹽作光,成為服務社會,參予慈善工作的中流砥柱!更在此呼籲更多正牌亞洲小姐參賽者加入「仁美清叙」,更多朋友加進「亞洲會」,成為社會兩股「正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