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迎難而上」的製作

許多觀眾可能都有疑問,亞視因財政問題已不能如期發放薪金,為何還會製作新節目如《ATV這一家》及《萬眾同心亞視》呢?究竟「迎難而上」的製作,情況是如何呢?又為何會見到我仍時常出席不同的活動呢?

當前亞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透過不同的方法籌集資金向員工發放薪金,《ATV這一家》的目的除了向觀眾講解我們的最新情況外,亦希望能夠透過節目吸引社會及更多客戶關注我們的情況,從而考慮或決定以實際行動支持我們;而《萬眾同心亞視》則是由亞洲會主辦,目的是為了透過義演的形式支持亞視,希望喚起各界紛紛相助我們。

至於我出席不同的活動,除了支持各合作及友好單位與朋友外,亦希望於不同場合中與各方人士見面,希望透過大家的談話,增進各位對亞視的了解,從而衍生合作的機會,令亞視可有所收益。

因應現時公司的情況,現時我給予製作同事的一大要求,就是製作使費要盡量減低,務求以最低的預算做出最好的作品。凡此佈景、音響及各樣的物資,皆用現在物料改製或現有器材或尋求贊助;而藝員演出《萬眾同心亞視》,更會是以「義演」的方式演出;ATV這一家》及《萬眾同心亞視》均有客戶支持,務求將製作成本減至最低,以盡量少用公司資金,將資金調配予同事薪金發放之用。

今天繼續有各方友好支持我們。友台TVB正與我洽商,由TVB藝人拍攝一條鼓勵亞視的短片,於123《萬眾同心亞視》節目中播出,以為我們打氣及加油。目前一切尚在洽商階段,有消息將盡快公布。


我亦親自打了不少電話,邀請各界朋友如小鳳姐、張德蘭等等出席《萬眾同心亞視》,希望陸續有好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